20 January, 2016

星洲日报,雪隆版今日的报道: 星光大道即席团体PK赛 梳邦讲演会夺冠 恭喜!恭喜!


星洲日报,雪隆版今日的报道: 星光大道即席团体PK赛 梳邦讲演会夺冠 恭喜!恭喜!

2016年第5届星光大道即席演讲团体对抗赛,来自梳邦华语国际讲演会团队发挥团队精神, 最终力挫各路高手,成为即席团体对抗赛额新一届的冠军。亚军是来自槟城的福联青讲演会。
这项比赛是于17日在蒲种签名酒店宴会厅举行,主办单位是蒲种华语国际讲演会。
当天共有22队来自北马,中马,南马,新加坡的团体参赛,此次比赛由9位名嘴导师担任评审。

比赛分为四个阶段进行,由22进8强,8强赛,半决赛和决赛。八强赛为对战双方各派出讲员针对一个当场抽取的题目立即发表一篇2分钟的即席演说,题目包括成语,谚语,名句等。四强赛为双讲题融合在一篇演讲中,例如:对牛弹琴和山穷水复疑无路。决赛的难度继续加大,为题目加限定演说方式。自8强赛起,各级比赛均为三战两胜,让现场数百名来自全马和新加坡的演说爱好者大开眼界,获益良多。

此比赛由会长林成纹领队,彭菀蕙,解智仁,林城慷三位讲员代表的梳邦讲演会,过关斩将,最终力挫各路高手,夺得冠军。

梳邦华语讲演会的例会是每月第一,第三个星期三傍晚7:45至晚上10时,例会入场免费。欲知详情,可联络会长:012-7057299, 会员副会长 012-4121214。欢迎大家来一起学习演讲与领导的技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