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00

国际讲演会的历史

国际讲演会的历史
世界第一个讲演会(Toastmasters Club) 成立于 1924年 10月22日,当时 Dr. Ralph C. Smedley 带领一组男士们在Santa Ana California 的 YMCA 地下室召开首次会议。其目标是提供艺术的学习环境,训练有技巧的主持会议和促进会友们的社交。

他们自称为 “TOASTMASTERS", 一年后,在 Anaheim California 创立了第二个讲演会,紧接着第三个在LosAngeles 诞生。显然他们需要一个有组织的同盟会来联系每一个讲演会以及提供一套划一又有系统的课程。在1930年,Victoria Bustoh Columbia 的讲演会成立后,整个组织结合成国际讲演会(TOASTMASTERSINTERNATIONAL)。

讲演会的数量逐年增加,194讲演会的数量逐年增加,1942年第一本讲演会沟通与领导手册面世了,随着时代的变迁与会员的需求,它一直在更新改进。

新的学习课程如高级演讲手册,成功领袖单元和自我学习卡带等也陆续地输入总部的资料库。自国际讲演会开创以来,超过四万男女会员从这组织中受惠。至今世界上已有一百零六多个国家,创立超过12,036个分会,会员人数超过235,000 位。今天国际讲演会在公众学习演讲的技巧上仍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